少女诗

少女情怀总是诗 入驻爱发电ID:少女诗

【镭塔】【混邪】动物世界——01

分级制度已经完善的世界 全员钙片演员背景

顾子尧、柏闻、江恪铁1 但存在包括且不限于接吻和互摸行为

林致、乔殊、夏予扬、季少一、许向安、许向宁浓度在【0,1】区间范围内

一个做出爱的故事。

 

 

 

 

季少一翘着二郎腿,百无聊赖地打量着会议室,“这就是猫耳影视?看起来还不错,比我想象的好一点。”

 

柏闻正看着大盘,闻言看向季少一:“愿闻其详。”

 

“主要是咱们的老东家财大气粗,我觉得很难能赶上之前那水平,所以期待值放得稍微低了一点点。”季少一比了个痛失韩国市场的手势,笑意泛冷:“不过钱赚多了,容易把良心赚没。”

 

柏闻把手机放到桌面,淡然开口:“少一,我觉得你可以对自己有信心一点。”顿了顿,嘴角浮现胜券在握的笑意:“当然,更要对我有信心。”

 

季少一眉头一挑,划着椅子凑到柏闻身边,“那是自然,柏大少爷的眼光我放心。不过你要是真看走眼了,我也会拉着你跑路的,自降身价的事可不能干。”


说着,季少一眼珠微转,凑到柏闻耳边低声道:“我还查到一些很有意思的事……你那个死对头顾子尧也在这儿,怎么,你们终于准备重修旧好了?”而且顾子尧还是猫耳影视的看板1,和柏闻一样貔貅。自从得知这个消息,季少一的八卦之心就熊熊燃烧且愈演愈烈,暗暗期待他们碰上的样子。

 

虽然季少一很想成为第一个走柏闻后门的人,但这么多年攻克不下,他也不得不尝试采取迂回战术。只要柏闻能躺一次,不管是为谁而躺,那之后换他上也不是没有可能。

 

柏闻冷笑,看着季少一藏不住心思的脸,伸手轻拍对方脸颊:“这么好奇,那我可以跟公司提议,咱们三个拍部片,你亲身感受一下,如何?”

 

季少一身体一抖,看柏闻的表情就知道他没在开玩笑,连忙划着椅子离开柏闻,“算了算了,无福消受,无福消受哈。”

 

正说着,会议室的门打开,一道经典零声响起:“哈喽帅哥们~早上好。”柏闻和季少一站起身。穿着花衬衫的男人走姿风骚地迈步而入,身后还跟了两个相貌出众的男人。

 

“呦,我以为今天就咱俩签约呢,没想到是招新大会。”季少一对柏闻低声道。他看着那两人自然地进屋,站到会议桌对面,反口:“不对,他俩看着很眼熟啊……”

 

“他们是猫耳的艺人。”柏闻提醒。

 

季少一这才反应过来。可不是嘛,之前他为了摸清猫耳影视的拍摄风格,看了不少片子,尤其是柏闻死对头顾子尧的。现在站在柏闻对面的那个眼角有泪痣的男人,就和顾子尧拍了不少。有一部叫《霸道总裁俏秘书》的片子,两年前拍的,至今还是猫耳影视热销榜第一名。

 

别说,这人站在眼前看着温温柔柔的,办起事还挺放的开。饶是身经百战的季少一也把那部片看了两遍。他还蛮期待和这人合作,应该是叫……林致?

 

另一位长得就更精致,但季少一只是认识,不太了解。

 

“站着干瞪眼做什么啊?坐下说话。”花衬衫摆摆手,示意四人坐下,转头对柏闻和季少一道:“你们叫我花哥就行,我是你们在这儿的经纪人,你们有任何问题或者需要,找我就行。”

 

林致微笑着开口:“花哥可是猫耳影视的金牌经纪人呢。”

 

花哥捂嘴娇笑:“哎呦小林,你这小嘴儿可真甜。别的不说,我可比那姓孟的强,你们干脆趁此机会,一起转到我这儿,保证给你们打造得漂漂亮亮。”

 

林致轻笑:“好了花哥,不开玩笑了,我们先和前辈打声招呼吧。”转过头,对着柏闻和季少一点头示意:“两位应该就是柏前辈和季前辈了,我叫林致,我旁边的人是乔殊,我们都是猫耳影视的签约艺人,很高兴能和前辈们共事。”

 

乔殊点点头:“前辈们好。”态度端正,脸也正,就是一副没睡醒的样子。

 

柏闻也点头示意:“我和少一来到这里,就是重新开始,不必讲前辈后辈,你们直接叫名字就行。”

 

“好的,柏前辈。”

  

林致说完哽住,不好意思地看着柏闻。季少一扑哧笑出声:“没事儿没事儿,你们怎么顺口怎么叫。”

 

花哥欣慰地看着两方艺人和谐交流,越看这四张俊脸越满意,想到自己可能拿到的提成就更是喜上眉梢,拍拍手示意四人听自己说话:“好了,招呼先打到这里,我们说正事。”

 

“小柏和小季是从YM来的,应该知道咱们影片的受众已经不仅仅是定向群体了,甚至很大一部分市场源于女性。这些小姑娘呢,就喜欢看漂亮小伙子培养感情,所以公司计划在推你们的同时,也让公司的老人带着你们组组cp,这样更利于咱们公司的粉池快速接受你们。你们看行不行?”

 

柏闻略微思索,点头道:“听公司安排。”

 

“放心吧花哥,我和柏闻在这方面的业务很熟练。”季少一跟上。

 

猫耳的营销模式和他们老东家YM的营销模式很像,都是个人+团队的路线,主打卖鸡又卖基,浪子多情又专一。虽然听起来很扯,但销售额证明大众相当吃这一套。顾子尧和林致的温顾致新就是猫耳热度很高的一个cp,可以说他们的片子已经有固定粉群在买甚至冲销量了。

 

“和聪明人说话就是舒心。”花哥赞许道:“所以公司目前的打算是让小柏和小林一组,小季和小乔一组,小柏和小季在上。你们看怎么样,能接受吗?”

 

季少一点头道:“我没问题,不过……”他偷瞄柏闻的脸色,想来柏闻不适合说这话,便自己开口:“不过我知道吱吱同学好像和顾子尧是热度很高的搭档,柏闻空降就和吱吱组,被cp粉冲了可怎么办?”

 

一直不说话的乔殊突然抬眼看向季少一:“季前辈考虑的倒是全面。”

 

“那~是自然,不然我怎么是前、辈、呢?”季少一刻意在前辈二字上加重了字音。

 

“这个问题其实公司也考虑到了。”花哥无奈:“不过……以后都是自家人,我们就把话明说了。其实cp粉里的大部分人,都是偏向受方的,小顾和小林的也是这样,所以只要公司宣传得当,小柏应该也不会受到很大排斥。而且小柏和小顾是旧友,小柏和小林合作,一方面能给温顾致新带来新的卖点,另一方面也能给小柏和小顾造势,方便后续大家多方合作。”

 

花哥说的是事实。温顾致新刚出来时,影片下夸顾子尧和林致的评论尚能各占半壁江山,然而随着cp热度越来越大,演变到现在,评论区已经被“老婆亲亲”“老婆好美好性感”“超市老婆”占领,零星几个和顾子尧相关的评论还多是“顾子尧你行不行不行我来”这种痛斥渣男或“顾子尧他超爱”这种赞美舔狗的画风,至于真正关心顾子尧的评论早就被挤到无影无踪了。

 

不止孟姐,连花哥对此都扼腕叹息。所以cp不能锁得太死,容易把攻方变成工具人,柏闻来了正能起到调节作用。毕竟被抢夺的工具人价值还是比锁死的工具人高。公司的考量综合了多方要素,只不过有的能说,有的不能说。

 

柏闻听到了能说的部分,面色微变,“花哥,我和公司合作之前,已经说过我不是下面的。还是说顾子尧他现在能做下面的了?”

 

“这倒不是。”花哥连连摆手:“快给我们公司留个1吧。”

 

这句玩笑话一出来,有些紧绷的气氛顿时松弛不少,连乔殊脸上都带了笑:“花哥,你这话我可不愿听,回头我就跟孟姐说,下部我当1,专搞你手下人。”

 

“哎呦小乔,你这张小俏脸当1是暴殄天物啊。我也是奉命行事,大家都体谅一下。”花哥苦着脸:“总之就是这个意思,小柏你考虑考虑,如果实在不能接受,我们可以再修改方案。不过你放心,你和小季拍完咱们公司的出道片后,还会再跟其他人合作,不会出现固定搭档的情况,那样也没意思。”

 

柏闻微微一笑:“公司诚意这么足,我自然不会回绝。”

 

花哥一喜:“好嘞。”他把手里的策划分发到四人手里:“猫耳影视的片子多多少少都有剧本,这你们都清楚。你们看看各自的情节,觉得不合理和难驾驭的地方就直说,我们这次会议主要解决剧本问题。剧本定下来,五天后,也就是本周日就能开拍。你们这两场在同一个棚里,也是为了让小柏和小季能互相照应,更好地适应环境。”

 

“花哥有心了。”柏闻道谢。季少一拿着自己的剧本不看,凑上去看柏闻的人设,“和人夫搞外遇的精英上司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柏哈……柏闻,这个……这个好适合你。”季少一大笑出声,挑事道:“人夫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吱吱,那么吱吱的配偶……不会就是顾子尧吧?”

 

“配偶不会出场,这场戏里只有小柏和小林。你们刚来,先拍一对一的。”花哥尴尬道。不过粉丝怎么想,那可就不归他们管了。

 

“好,编剧会写,我看看我的哈……”季少一翻开自己的剧本。

 

“你别高兴得太早。”乔殊道。

 

季少一已经看到了自己的人设,“啊?!为什么我是骚扰当红歌手的私生饭?地点还是在厕所?这会不会有点猥琐?”

 

“这个……这个主要是因为我们背调过你们的风格。小季你比较会说情话,所以这个人设方便你发挥嘛……而且我们相信你的演技,演出来绝对是风流浪子!”

 

花哥不知道季少一是经不住夸的人。柏闻转头一看,季少一果然红了耳尖,笑道:“那种情话还是少说吧。”

 

季少一反驳:“哪种情话?行,演就演,我最不缺的就是演技。”

 

林致和乔殊已经是猫耳老人了,对公司剧本的上手度很高。柏闻和季少一也经验丰富,不用多少时间,四个人就把剧本敲定了。

 

 

 

 

周日,季乔拍摄现场。

 

季少一看着面前金碧辉煌的厕所,感叹:“你还别说,要是这种厕所,那确实不是不能做。”

 

乔殊正站在一边让服装师整理服装,实在不明白一会儿就要被脱下来的东西为什么要穿得这么整齐。这燕尾服料子摸着挺柔顺,不知道是不是为了给新人留下好印象,公司在道具上下了本。那瓶伪装成洗手液的润滑剂,也是公司很少用的名贵牌子。

 

“这种迪拜风不是更让人养胃吗?”乔殊不赞同季少一的话。

 

“哎呀,那殊殊子觉得什么风格好?”

 

“嗯……粉色的吧。”

 

季少一没想到乔殊认真思考了这个问题,调笑道:“想不到殊殊子还有一颗少女心啊。”

 

“少男就不能喜欢粉色吗?”

 

“当然可以。你别揪我字眼嘛,做好准备,马上要开拍了。”季少一见工作人员纷纷退场,走到角落,和摄影师比了个ok。

 

一,二,三,开拍。

 

优雅如王子般的歌手走入厕所,丝毫不知危险正在他身后潜伏。门被轻声关上,锁孔转动,钥匙落地的脆响让歌手抬头。镜子里,歌手脸上还带着演出结束后的兴奋和难以察觉的疲惫。身旁,一个穿着黑色皮衣的男人正目不转睛地盯着镜子,让他无端生出几分悚然。

 

歌手转身欲走,男人却突然从他背后扑抱上来,将他按压在半人高的洗手台前,掐着他的下巴,迫使他抬头。

 

“乔殊。”男人的声音里藏着淬毒弯钩。他痴迷地嗅着歌手颈间香气,快意道:“终于能得到你了。我叫季少一,从今以后,你再也不会忘记这个名字。”

 

 

 

 

同一时间,柏致拍摄现场。

 

林致慌乱地抓着围裙下摆,背靠厨台,退无可退。

 

他看着身前西装革履的丈夫老板,不明白一向彬彬有礼的他为什么会变成这样。最近丈夫在工作上犯了点小错,是这位老板帮忙摆平。为表感谢,丈夫将老板请到家里吃顿家常菜,席间两人推杯换盏,一副亲如兄弟的模样。此前他也见过这位老板几次,对方温文尔雅的态度让他很有好感。

 

但是,这不是男人趁着丈夫酒醉睡下,便到厨房逼迫他的理由。

 

“老板……”

 

“我叫柏闻。”戴着金丝眼镜的男人冷冷开口,语气中的居高临下让久居家中的人夫颤抖,“只要我想,我可以让你的丈夫在本市毫无立足之地。”

 

“他犯了错,我要些报酬,有何不可?还是说林致,你希望你的丈夫离开自小长大的地方,放弃获得的一切,不明不白地被驱逐……”

 

“够了!”柔弱的男人松开手,屈辱道:“你要做什么,做就是了……”

 

一滴泪滑过泪痣,我见犹怜。

 

……

 

……

 

拍摄结束,林致躺在沙发上缓神。柏闻实在比他预想的……激烈很多。人不可貌相,对方开拍前的那句“失礼了”,似乎并不是客套话,而是真的在为他打预防针。

 

柏闻将自己清理的差不多,坐到林致身边,轻抚对方湿透的发,安抚道:“怎么样?感觉还好吗?”

 

林致点点头:“还好。想不到柏前辈……”眨眨眼,对上柏闻探究的神色,“其实很温柔。”

 

“嗯?”

 

林致微笑道:“有些演员做完就走,并不关心对手的状况。”

 

柏闻笑了笑,并不回应。

 

“林致。”熟悉的声音响起,柏闻抬头,正对上顾子尧的冰山脸。顾子尧环顾一周,评价道:“弄得很乱。”

 

柏闻站起身,抱臂:“看来,比我更会关心人的人来了。”

 

“说话少夹枪带棒。”顾子尧皱眉:“是公司让我来的。”

 

柏闻看到远处的摄像头重新亮起红灯,逐渐向他们转过来,大概明白了公司的想法,“那你也少管闲事。你们聊吧,我演完了。”

 

 

 

 

出了自己的布景,柏闻就见远处的季少一站在金碧辉煌的厕所门口抽烟。发现柏闻出来了,季少一把烟按灭,走到柏闻身边。

 

“不是戒了?”柏闻皱眉。

 

季少一没敢离他太近,摆摆手:“本来也没瘾。有个工作人员送的,初来乍到,拒绝也不好。”

 

柏闻冷笑:“不敢喝别人给的水,却敢抽别人给的烟?”

 

季少一垂着眼,不愿多聊的样子。柏闻见他一身红痕,声音更冷:“你到底是哪方的,怎么搞成这样?”

 

“别说了。”季少一顺阶而下,“你那里是半推半就,我这边是宁死不屈,能一样吗。我看乔殊就是属猫的,皮都给我挠下一层。”

 

柏闻转过身,“走吧,去给你擦点药。”

 

季少一从善如流,穿好衣服立刻跟上,“还是柏大公子会关心人。”

 

两人准备往外走,顾子尧不知何时也出来了,挡在前面。

 

“有事和你说。”

 

“什么事?”

 

季少一的眼珠在两人身边来回转,腰不酸了肉不疼了,感觉还能回去拉着乔殊再来两回合。

 

“公司准备签个新人,叫江恪,也是只做1。”

 

“这跟我有什么关系?”

 

“他的签约条件有一项是,让我或者你,和他拍一次。”

 

柏闻扶了扶眼镜,“他说他只做1?”

 

“是,所以公司让我问问你的意思。”

 

柏闻笑了,“顾子尧,你不了解我?”

 

季少一屏息凝神,觉得自己能再来三回合。

 

顾子尧点点头:“我知道了。”他的目光忽然落到悄声吃瓜的季少一身上,“你擦点药,小心感染。”

 

季少一愣住,“哦……好的。”

 

顾子尧转身离开,留下若有所思的柏闻和季少一。

 

“江克?他可真不克制,竟然想让你和顾子尧为他做0,狮子大开口啊。”季少一啧啧有声,“要是他真能签到猫耳,一定要找个机会碰碰他。”

 

“是啊。”柏闻神色不明:“我都有点迫不及待了。”

评论(22)

热度(16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