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诗

少女情怀总是诗 入驻爱发电ID:少女诗

【沉香如屑】【萤周】盈盈

GB 萤灯在颜淡面前,爆炒唐周。

注意:强制 非自愿 第三人观看

非常变态,唐周颜淡非常痛苦,快乐的只有萤灯。

 【全文见爱发电:少女诗】

 

唐周不明白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。来历不明的圣德侧妃突然闯进他房内,手持一朵萎靡不振的菡萏。

 

彼时他刚沐浴完毕,穿好衣物擦干了发,准备去找颜淡商讨寻找神器一事。

 

圣德侧妃来得突然,唐周还未及呵斥,便被她信手一挥的神力打飞到床榻上,刚穿好的衣服乱了几分。这一计神力让他头晕目眩,撑在床上咳喘了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。这一回神,便看到颜淡被禁锢在地,动弹不得,双目愤恨地盯着圣德侧妃。

 

“卑鄙无耻!偷袭我算什么本事,有能耐你放了我,我们正面单挑!”

 

圣德心知这是颜淡有意激怒她,以为唐周寻得逃脱之机。她满不在意,嘲讽道:“以我今日之力,便是应渊帝君在此,也不能奈何我分毫!”

 

此名一出,唐周和颜淡皆是一阵恍惚。

 

“圣德,你这是何意?”唐周已经下床,持剑在手,直指圣德。

 

圣德莞尔:“我说了,你们今日对上我,皆是自不量力。”指尖微弹,唐周的仞魂剑便被打飞。法阵落下,禁锢在内。

 

唐周难以置信地盯着自己的手,试图召回仞魂,无济于事。

 

颜淡化回妖身,被圣德束缚着跪在床前几步远的地方,和仞魂剑受着同样的禁制,亦是挣脱不得。

 

眼下,孰强孰弱,已是分明了。

 

强攻无法,只能和谈。唐周皱眉,除了拒绝圣德侧妃莫名的示好外,他自认与她无甚瓜葛,亦不曾招惹过她。若是颜淡……可颜淡一路上对她颇为照顾,即便他们心中提防,也未曾显露半分。何况在外行事,小心谨慎总归是有益的,圣德应该不会如此介怀。

 

心念电转,唐周按下疑虑,语气放软:“圣德侧妃,不知我们何时冒犯了你,让你如此大动干戈。我们坐下来,把话说清楚,好吗?”

 

圣德闻言冷笑,哀戚地望向唐周,“你只有遇上有关她的事,才会对我好言好语,才肯看我一眼!”

 

这怒火来得莫名。忽然间,唐周想起有人说过他不是他,他是九重天上的神仙。或许是他做神仙时,得罪了圣德侧妃?圣德自诩能看到人的前世今生……难道是今日想起,要来寻仇?

 

唐周稳住心神,“圣德侧妃,你有不满,冲我来便可,不要连累无辜。”

 

“无辜?”圣德挑眉,“她可不无辜。”

 

“但我也确实是冲你来的。”

 

话音未落,颜淡的脖子上便多了一道金色锁链,缓慢收紧。

 

唐周大骇,“你到底想做什么?!”

 

圣德悠悠然走到床边,万千风情地转身落坐。“只要你听我的,她就安然无恙,否则……”

 

锁链一紧,颜淡的脸颊已经开始涨红。

 

“唐周……别呃……别听她的……快走……”

 

唐周袖中双拳紧握,指尖几乎要陷入血肉,“说!你要我做什么?”

 

圣德朗声一笑,“你果然最在乎她!好啊,我今日便要看看,是你的尊严重要……还是她重要。”

 

“现在,走到我面前,把衣服脱了。”

 

两人闻言皆是一愣。颜淡像突然了悟,剧烈挣扎起来。

 

“唐……周……别……别听……她的……”锁链越来越紧,颜淡己快要喘不上气。

 

唐周走到圣德面前,背对颜淡。他闭上眼睛,指尖颤抖着抚上自己的衣领。“放了她,我听你的。”一句话轻似浮羽,屋内另外两人却听得分明。

 

“唐周!咳咳……不要……不要听……咳咳……”锁链一松,颜淡便立刻出声阻止。

 

然而在她面前,唐周的外衫已经滑落。



评论(11)

热度(10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